贵轮转债070589申购建议行情

呆鸟财经社2022-04-22 16:44:46 举报

贵轮转债溢价率3.37%较高,评级AA较高,赎回价110债底保护较高,转股价值96.74较低,目前看来上市价格在113左右,也就是每签能盈利约130元。

关键条款

利率:票息偏低,总计15.1%。

下修条款:简记为15/30,85%,普通。

强制赎回:简记为15/30,130%,普通。

回售:简记为30,70%,具有有条件回售条款,相对安全,条款普通。

正股行情

公司主要从事轮胎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前进”、“大力士”、“多力通”、“劲虎”、“金刚”等品牌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农业机械轮胎、工业车辆(含实心)轮胎和特种轮胎,规格品种多达3000多个,是全球商用轮胎规格品种较为齐全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

2021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3.40亿元,同比增长7.79%,实现净利润3.70亿元,同比增长-67.52%。

当前PE百分位:26.72%,PB百分位:4.71%,相对估值适中。

目前贵轮转债的转股价值为96.74元,结合评级、相似转债、正股质地等因素,目前给予15%~25%的溢价率。预估单签收益110~210元。

申购建议

贵州轮胎主要从事轮胎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前进”“大力士”“多力通”“劲虎”“金刚”等品牌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农业机械轮胎、工业车辆(含实心)轮胎和特种轮胎,是全球商用轮胎规格品种较为齐全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市场主要包括替换市场、配套市场和集团客户等,在国内各省市及国外近100个地区有代理(或经销)机构,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配套关系,年出口量占总产量的20%左右。

贵轮转债转股价为4.6元,最新股价为4.45元,转股价值为96.74。贵轮转债评级为AA,按照现在的股价估算,预计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5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