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座椅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座椅上市公司龙头

股涨停2021-11-22 18:18:45 举报

2021年座椅概念股有:

一汽富维: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5.57%,最高为2018年的6.69%。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隆盛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8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88%,最高为2020年的4.55%。

微研精密是一家精密制造类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精密模具、高端精密冲压件、高精密机加工件、精密注塑件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传统汽车的节能减排模块、安全模块、座椅门锁模块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电控电机模块。

天成自控: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7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4.35%,最高为2020年的2.26%。

拥有儿童乘车安全座椅业务,18年12月份上线,国际市场上已成功与西班牙、波兰、法国等儿童用品领域内的国际性客户达成合作协议,并于19年2月份正式批量供货。

华域汽车: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82%,最高为2018年的8.13%。

收购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49.99%股权及其他相关资产交易等工作,正在分步实施推进中。

双林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6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4.21%,最高为2020年的1.49%。

公司所属行业是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中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主营汽车饰件、轮毂轴承、精密注塑零部件、座椅系统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控制器的设计、开发、制造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