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美股开市吗?2021年9月7日美国股市停盘休市吗?

互联网2021-09-06 17:00:17 举报

9月6日(周一)是美国劳工节(LaborDay),劳工节即美国的劳动节,定在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联邦的法定节假日,用以庆祝工人对经济和社会的贡献。

9月6日,包括美股在内的美国金融市场将休市1天。

美股9月7日起恢复交易。

近日市场行情:

标普500的11大板块中,周五有6个收跌,跌0.8%的公用事业领跌,材料跌近0.7%,工业和金融跌0.6%左右,能源跌逾0.5%,必需消费品微跌。5个收涨的板块中,涨近0.4%的信息技术板块领跑,医疗健康和通信服务涨约0.1%,房地产和非必需消费品微涨。

本周Facebook所在的通信服务板块涨近1%,表现最好,其次是涨近0.9%的信息技术,尽显科技股突出表现。全周金融和能源板块分别跌超2%和1%,表现最差。

龙头科技股大多收涨,特斯拉收涨近0.2%。FAANMG六大科技股中,Facebook涨近0.3%,苹果和亚马逊涨逾0.4%,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逾0.3%,微软收平。

波动较大的个股中,二季度盈利高于预期且预计三季度收入强劲的软件公司PagerDuty(PD)收涨近7%,二季度盈利优于预期且上调全年收入指引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公司DocuSign(DOCU)涨超5%,被Jefferies重申买入评级且上调目标价的英伟达涨2%,二季度盈利高于预期的博通涨超1%;而被Telsey将评级从优于大盘降至持平大盘且下调目标价的手工艺品零售商JoannInc(JOAN)跌超19%。

热门中概股多数继续回落,中概ETFKWEB收跌逾0.3%,CQQQ微跌。理想汽车跌近3%,小鹏汽车跌超2%,网易跌2%,阿里巴巴跌近1%,拼多多和京东跌0.5%左右,腾讯ADR跌逾0.4%。部分教育股高涨,网易有道和掌门教育涨超9%,新东方涨超2%,高途涨近2%,而流利说跌逾7%,好未来跌近0.6%。此外,哔哩哔哩涨超2%,微博涨超1%,百度涨近0.4%,蔚来汽车几乎收平。

欧股方面,泛欧股指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创8月18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主要欧洲国家股指周五齐跌。斯托克600各板块中,跌近1%的旅游与休闲和建筑与建材领跌,其次是跌近0.9%的零售,周四大幅领涨的油气跌近0.8%,跌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