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承包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股涨停2021-10-19 15:47:06 举报

2021年工程承包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1、森特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4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9.3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57亿元。

碳中和人气高标之一,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绿色、环保、节能新型建材并提供相关工程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等一体化服务,主要承接金属围护系统工程和声屏障系统工程,提供从工程咨询、设计、专用材料供应和加工制作到安装施工全过程的工程承包服务。

2、中国化学: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85.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1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00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业工程公司,是国内化学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是行业内具有突出优势的领导企业,国内化学工业工程领域的领先者。公司工程承包板块主要服务于工业建筑市场,作为国家基础建设的骨干力量之一,公司50年来先后建成了吉林、大庆、兰州、齐鲁、南京、上海、大连、太原、乌鲁木齐等大型化工、石油化工基地,是国内化工和石油化工工程领域领先的工业工程公司,公司在国内煤化工、多晶硅等新兴产业的工程建设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承建了国内大量该类项目。

3、上海建工: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024.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7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13亿元。

但由于国内工程承包领域的企业数量众多、专业化分工不足,因此存在行业竞争过度、竞争同质化、低价竞标常态化的问题。

4、中国电建: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8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9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20亿元。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工程承包与勘察设计、电力投资与运营、房地产开发、设备制造与租赁等。主要产品是工程承包与勘测设计、电力投资与运营、房地产开发、设备制造与租赁。

5、中国中冶: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27.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8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01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海外工程承包商之一,在国际工程承包市场建立“MCC”品牌形象与企业知名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