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连接器上市公司名单

股涨停2021-10-07 16:10:52 举报

股涨停为您整理的2021年汽车连接器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立讯精密: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0.9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4.09%,最高为2020年的30.29%。

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它的核心产品为电脑连接器,同时它正逐步进入汽车连接器、通讯连接器和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拓展新的产品市场。

2、胜蓝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8.45%。

公司招股书显示,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产品主要包括软/硬连接、高压连接器、充电枪等,主要应用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上,起到传输电流和信号等作用。

3、顺威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4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4.55%,最高为2016年的2.88%。

募资中,精密组件建设项目拟使用10.91亿元,精密组件生产线的建设项目生产的精密组件主要包括汽车配件组件与成型产品(如汽车前端散热模块、车灯配件、汽车连接器、紧固件及动总附件等)、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净水、智能卫浴等)和电子信息与智能电子设备(如智能电表箱、各类宽带终端、电脑精密结构件及智能安防产品等)。

4、永贵电器: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4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0.42%,最高为2016年的8.99%。

2014年11月18日永贵电器公告: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1.86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绵阳永贵,以拓展轨道交通连接器领域外其他相关连接器产业,其中8621万元投资军工通信连接器建设项目,1亿元投资新能源电动汽车连接器建设项目。

5、长盈精密: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5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0.87%,最高为2016年的18.76%。

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特斯拉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