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汽车动力板块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07 15:19:22 举报

2021年汽车动力概念股有:

宁德时代:主营业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锂电池回收利用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5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95%,最高为2017年的21.44%。

鹏辉能源:与上海五菱汽车合作;公司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鹏辉能源将向上汽通用五菱多车型平台提供适配的动力电池系统,实现可持续的共同发展。双方将积极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方面共同探索,开展废旧动力电池再生回收,在新能源汽车后市场运营开展深度合作,在无人驾驶场景进行探讨性合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1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7%,最高为2017年的11.94%。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