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信托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股涨停2021-10-22 15:21:37 举报

信托龙头上市公司有:

国投资本:信托龙头股,10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出24.1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46.36万元,成交金额1.98亿元。

2020年7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为拥有证券、信托、基金、期货等牌照的央企上市金融控股平台,除安信证券外,旗下有国投泰康信托、国投瑞银基金、国投安信期货等投资企业。

陕国投A:信托龙头股,10月22日消息,陕国投A资金净流出377.4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30.03万元,换手率0.27%,成交金额3436.4万元。

公司注册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信托贷款、信托投资、融资租赁、信用担保、财务顾问、风险投资等优质金融服务的公司。

大通燃气:2019年2月28日大通燃气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参股了中铁信托。

中油资本:此次交易完成后,随着公司原有资产的置出及中油资本100%股权的置入,公司将持有中油资本100%股权,业务范围将涵盖财务公司、银行、金融租赁、信托、保险、保险经纪、证券等多项金融业务,成为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

泰达股份: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2月16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建设集团,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共同投资共管理。

经纬纺机:公司于12月18日在互动平台披露,中融信托下属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子公司,管理的产品有参与相关投资。

陕西金叶:公司初始投资1500万元持有西部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为西部证券第三大股东,持有西部证券1.5亿股,西部证券发行后持股比例12.5%)2.12%股权。

东莞控股:公司持有东莞信托有限公司22.21%的股份。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