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煤炭洗选概念报跌,淮北矿业跌7.3%

股涨停2021-09-10 23:19:49 举报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煤炭洗选概念报跌,淮北矿业-7.313%领跌,ST大有、ST安泰、平煤股份、开滦股份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煤炭洗选概念股有:

(1)、淮北矿业:公司依托炼焦煤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发展煤炭洗选深加工,加工洗选能力居煤炭行业前列。

(2)、ST大有:公司主要从事原煤开采、煤炭批发经营、煤炭洗选加工。

(3)、ST安泰: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产供销于一体,跨洗煤、焦化、冶炼、建材、发电等产业的公司,主要从事煤炭洗选、焦炭、生铁、水泥及其制品、电力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冶金焦、生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公司被认定为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获得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4)、平煤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加工和煤炭销售。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