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收款码费率多少?手续费多少钱?

财言新语2022-04-19 15:31:34 举报

银行办的二维码收款大部分是有手续费,至于费率是多少,各银行不一样,具体费率按照银行实际的费率为准。

聚合支付各分行费率不同,一般在0.35%-0.38%,部分分行针对存款较多的客户有费率优惠,详细可咨询就近招行网点。

除此之外,微信支付针对学校等有0费率,民生缴费类商户(水电煤等)可申请0.1%,需提供相关材料给微信审核。

若是使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的收款码收款,招行接收款项是没有手续费的,用招行卡扫此收款方付款也没有手续费。

目前招商银行并不是所有分行都开通了二维码聚合支付(收款码)业务,如果需要开通,建议咨询就近招行网点,如果能够办理,就可以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银行账户复印件、营业场所租赁合同,以及其他所需的证明材料前往招行网点办理。

开通二维码聚合支付(收款码)业务之后,就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QQ钱包等渠道的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