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测测试创业板IPO注册阶段获问询 电装业务的披露内容较为简单

互联网2022-03-16 11:06:22 举报

3月15日,中证会公布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测测试)注册阶段问询问题。中证会就实际控制人亲属股份锁定、电装业务进行问询。其中,中证会提出,根据招股说明书,西测测试2021年新增电装业务,2021年1-6月实现收入66.11万元、毛利-220.64万元,而招股说明书关于电装业务的披露内容较为简单。中证会请西测测试在招股说明书中完善关于电装业务的经营模式、业务流程、收入确认等披露内容,并结合2021年度审阅数据及电装业务未来发展规划,补充说明电装业务2021年度经营业绩情况、是否符合预期,未来是否存在大额亏损的可能,并在招股说明书中提示相关风险(如有)。

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西安地区实验室面积15500余平方米,主要从事装备和民用飞机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电磁兼容性测试、元器件检测筛选等技术服务。拥有检测设备及配套仪器500余台/套,服务涵盖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民用飞机等多个行业及领域。

实验室配备ATS、ACS、富奇等多种先进试验设备,奥尔托3米法、5米法电磁兼容半电波暗室,及各类电子元器件测试仪器设备。公司获得了CNAS我国实验室、取得了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等10余项检验检测相关资质。旨在建成集检测试验、方案咨询、技术创新、标准编撰、专业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综合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