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士德福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互联网2022-03-16 11:07:35 举报

3月15日,深圳市麦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士德福)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民生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2亿元。

2022年3月15日,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法规,深交所中止麦士德福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报告期内麦士德福专注于热流道系统、精密注塑模具和注塑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专注于热流道系统、精密注塑模具和注塑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制造”的工匠精神,通过持续创新,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热流道系统、精密注塑模具和注塑制品专业一体化的生产服务商。

通过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公司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知名度较高、市场竞争力较强的生产和服务商,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精密注塑模具重要骨干企业”,并荣获其授予的“精模奖”荣誉。主营产品热流道系统以及高精度薄壁精密注塑模具被评选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MOULD-TIP品牌热流道系统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