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能源拟头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上市

股涨停2022-03-16 09:17:49 举报

新特能源(01799)为拓展集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进一步提升集团竞争力,于2022年3月15日,董事会审议通过有关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建议发行A股须待临时股东会及类别股东会批准以及中证会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作实。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产品研制,硅基新材、先进陶瓷、锆基新材、粉体新材等产品研发,风、光资源的开发、运营以及节能环保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十三五期间,新特能源公司紧紧围绕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得益于新疆社会稳定的红利和多措并举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新特能源迎来了跨越式发展。2015年12月30日,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1799.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