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拟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下调至不超11.8亿元

互联网2022-03-16 09:21:05 举报

绝味食品(603517.SH)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于2022年3月15日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调整内容如下:

修订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3.84亿元(含本数),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计算,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84亿股(含本数)。

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8.63亿元用于广东阿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57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5.18亿元用于江苏阿惠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4.44亿元用于广西阿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2.46亿元用于盘山阿妙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3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项目,1.62亿元用于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项目,1.52亿元用于四川阿宁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63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

修订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11.8亿元(含本数),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计算,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84亿股(含本数)。

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以下项目:7.65亿元用于广东阿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57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4.15亿元用于广西阿秀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