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新药业今日上市 新股打新怎么中签率

股涨停2021-10-27 14:05:48 举报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不通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那么,新股打新怎么中签率高呢?高拓新药业今日上市,新乡迎来第4家A股上市公司,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上市情况
打新股首先在T-2日前20个工作日,日均持有10000元相应市值的股票才有资格去申购新股。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打新的收益一般看这几个方面,一个是发行的股数,越少则赚的越多,二是看发行价发行价越高赚得越多,三是看行业,行业越好赚的越多等等。
新股打新中签率
一般来看,中签率最低的新股是万分之1至5,中签率中等的新股是千分之1至5,中签率高的新股是百分之1至5。新股打新提高中签概率的方式理论上只有一种,就是提高申购总数量。也就是申购的数量越多则中签率越高,可以申购的数量越多则中签率越高。
新股申购,公布中签号之后就是上市了,拓新药业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089,发行价格19.1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65倍。拓新药业开盘价为26.51元,较发行价上涨38.7%;此后,股价有所上涨;截至目前,拓新药业市值约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