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兰环保:128.03万股限售股将于3月16日上市流通

互联网2022-03-12 14:18:17 举报

中兰环保(300854.SZ)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解除限售的股东户数共计9,027户,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8.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9%,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兰环保”,300854.SZ)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现布局全国6大区域中心,2个研发中心,20余个分、子公司,是国内固体废物治理领域标杆企业之一。公司践行绿色低碳的理念,以生态型填埋集成技术体系为核心,通过污染隔离、生态修复、资源利用及综合运营的全产业链业务新模式,实现对土壤、地下水和空气的全环境有效保护,为我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懈努力。近20年来,中兰环保核心技术成功应用于500余个项目,遍布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蒙古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2021年9月16日,中兰环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中兰环保作为南山区第187家上市企业,在南山区187平方公里的热土上实现了上市公司密度全国第一(每平方公里就有一家上市企业)。创业板发行后,中兰环保持续致力于固废处置领域,作为固废行业细分领域标杆企业,持续引领技术创新,服务客户。

经营范围聚乙烯产品、环保产品、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五金交电、仪器仪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及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的购销和租赁;膜材料、膜产品、电子产品、环境污染防治新产品和技术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许可经营项目是:固体废物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保护设施的设计、建设及运营;辐射污染治理;地质灾害治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工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设计;环境监测;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应用;防渗系统工程设计与施工及检测、膜结构工程设计与施工、土壤修复、工业废污水处理、除臭工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凭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