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海洋今日申购 发行数量是多少?

互联网2021-09-14 11:25:54 举报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新股申购是指首次公开募股,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的。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大地海洋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大地海洋今日申购,发行数量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地海洋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了获得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之间风险极低的差异化收益。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大地海洋是杭州大地海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如今大地海洋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地海洋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地海洋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1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35.50万股,发行市盈率18.46倍。申购代码:301068,发行价格:13.9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大地海洋是一家专注于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综合利用废矿物30000吨扩产项目、年9.6万吨(折合500万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利用扩产项目、配套检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智能立体仓库建设项目、废弃资源深化利用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