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10-22 17:05:33 举报

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中伟股份300919: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8%、18.81%、16%、17.97%。全球前驱体龙头,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特斯拉,LG化学为其核心客户,后期有望打入宁德时代的产业链。

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合纵科技300477: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主要产品包括四氧化三钴、氢氧化钴、磷酸铁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