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恢复军信环保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互联网2021-09-02 10:17:37 举报

9月1日,因发行人律师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已出具复核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军信环保)发行上市审核。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24.5278亿元。

2021年8月18日,因发行人评估机构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因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军信环保发行上市审核。

军信环保是一家从事生活垃圾、垃圾渗滤液(污水)、市政污泥、飞灰等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集投资建设、技术研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环保企业。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拥有浦湘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浦湘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湖南平江军信环保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和污泥、污水及垃圾填埋等三家分公司。在生活垃圾、市政污泥、渗滤液处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建设运行管理经验,具备相当的管理、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