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02 23:00:15 举报

清洁能源概念股有:

中来股份:中来股份2015年7月6日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在江苏省常熟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拓展新能源电站领域。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85%,最高为2016年的6.52%。

首航高科:公司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多项科技部及北京市科委科研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新能源国际领跑者及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发展突出贡献奖等数十项荣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7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0.57%,最高为2016年的3.18%。

华电国际:公司积极开发新能源项目,实现以火电为主,水电,风电,生物质能发电等互补的多元化发电结构,全国第一台煤粉秸秆混燃发电机组在十里泉发电厂5号机组成功投产,该项目是目前容量最大,单位造价最低的生物质能发电项目,改造后的机组每年可燃用10.5万吨秸秆,相当于7.56万吨原煤。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0.36%,最高为2020年的2.49%。

甘肃电投:公司在2017年半年报中也披露了新业务的进展情况,目前全资子公司甘肃电投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联合组建的甘肃电投陇南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成立,下一步将负责陇南市充电桩项目的投资和建设运营。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7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71%,最高为2020年的2.72%。

晶科科技: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力)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的服务商,晶科电力主营业务主要分为光伏电站运营和光伏电站EPC两大板块,涉及太阳能光伏的电站开发、电站投资、电站建设、电站运营和电站管理等环节,以及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电站运营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1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69%,最高为2018年的3.11%。

金风科技: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润新能,与京东集团智能产业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天润新能与京东产发联手开拓新能源市场,深度探索在“源-网-荷-储”、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绿色智慧园区、绿色城市与“碳中和”园区打造等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将共同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并依托在用户资源、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经验积累,重点专注负荷侧分布式清洁能源业务的开发、建设、投资与运营。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8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42%,最高为2016年的5.31%。

东方电气:东方电气表示,公司将充分运用长期以来积累的大型水电机组开发技术和高端生产制造经验,全力以赴改造大朝山机组,满足业主对机组全负荷工况区最高效稳定运行,使老机组焕发新生机的新需求,确保机组长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7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2.06%,最高为2020年的2.0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