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卫医学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4.17元

互联网2021-09-02 11:29:14 举报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有留意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了,今日是有五只新股申购的,兰卫医学就是其中之一,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兰卫医学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4.17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兰卫医学新股申购

兰卫医学是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医学检验与病理诊断服务提供全面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第三方检验行业的先行者。如今兰卫医学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兰卫医学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兰卫医学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806.2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17.05万股,发行市盈率15.82倍。申购代码:301060,发行价格:4.1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兰卫医学属于一家为检验诊断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本次发行成功后,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实验室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及医学检验研发中心项目的资金需求,公司将在做好募集资金规划及管理的同时,保证募投项目实施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