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元转债价值怎么样 利元转债值得股民去申购吗?

大周先生看股2022-10-24 10:58:42 举报

利元转债价值怎么样利元转债值得股民去申购吗?下文就随大周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可转债名称:利元转债

申购时间:10月24日

中签缴款日:10月26日

公司基本面:

利元亨主营业务是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ICT等行业的国内外企业提供高端装备和数智整厂解决方案。

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51.32%,净利润复合增长率18.61%,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优秀。

正股估值处于低位,行业景气度较高,今年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1.25%,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转债特性:

债券规模:9.50亿元

债券评级:A+

转股价值:95.00元

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26%左右

债券评级较差,转股价值偏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宙邦转债,预计利元转债上市价格在120元附近。

以上就是大周带来的观点,数据及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