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模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行情怎么样 光模块相关股票一览

富贵八号2022-10-20 11:37:09 举报

光模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行情怎么样光模块相关股票一览,下文就随富贵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有人认为,光模块作为通信行业必不可少的基础设备,看好未来数据流量持续高增与下游网络设备扩容及迭代对光模块和光器件需求的拉动。叠加国内200G逐渐起量及800G需求的迭代,认为行业仍然处于景气周期,因此板块行业前景广阔,上升空间高,预计市场估值将进一步上升。

相关概念股:

剑桥科技(603083.SH):公司日本团队和上海团队在共同攻关基于硅光的各种光模块,和主要客户在充分测试,日本团队聚焦于高端400G、800G和硅光产品的研发。

中际旭创(300308.SZ):2021年以10%的光模块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主要系公司向海内外云厂商数据中心提供的200G和400G产品的销售量大幅增加所致,2022年这一趋势得到延续。

新易盛(300502.SZ):作为光模块行业的后起之秀,与海外云巨头厂商保持深度合作关系,400G等高速数通光模块出货量持续增长,海外营收占比有望进一步提升。

华工科技(000988.SZ):目前在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信息追溯的产业基础上,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关键产品及解决方案。

以上就是富贵君带来的观点,数据及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