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嘉业公司做什么的,3分钟带你了解

蓝猫财经搜罗站2022-10-20 11:22:12 举报

怡和嘉业公司做什么的,3分钟带你了解,下文就随蓝猫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怡和嘉业)是国内领先的呼吸健康领域医疗设备与耗材产品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家用无创呼吸机、通气面罩、睡眠监测仪、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并提供呼吸健康慢病管理服务。

专注于为以阻塞型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OSA)为主的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SAHS)患者以及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为主的呼吸功能不全(RespiratoryInsufficiency)患者提供全周期(从诊断、治疗到慢病管理)、多场景(从医疗机构到家庭)的治疗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呼吸健康管理的首选平台。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怡和嘉业已在境内外建立了完善的分销网络,产品销往国内超过30个省、直辖市以及自治区,而在境外方面,怡和嘉业产品已出口至亚洲、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大洋洲等超过100个地区,其以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受到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据了解,截至2022年6月30日,怡和嘉业已是市场上少有的家用无创呼吸机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并进入美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市场的国产制造商,这也为其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9年-2021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58亿元、5.6亿元、6.6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880.24万元、2.28亿元、1.46亿元。

以上就是蓝猫君带来的观点,数据及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