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博医药公司营收情况 泓博医药公司做什么的

小婵买股票2022-10-20 11:19:40 举报

泓博医药公司营收情况泓博医药公司做什么的,下文就随小婵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泓博智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泓博医药)是一家新药研发以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综合服务商,致力于药物发现、制药工艺的研究开发以及原料药中间体的商业化生产。公司立足新药研发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构建涵盖药物发现、工艺研究与开发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平台以及新药关键中间体和自主产品生产的商业化生产平台。

公司的CRO和CDMO业务为全球医药企业提供从药物发现到临床候选药的确定、临床药品及药物注册起始原料(RSM)和关键医药中间体工艺开发生产的一体化服务,协助客户顺利实现从实验室小试、中试到工厂商业化生产的无缝对接。在新药研发服务业务的基础上,公司通过产业链延伸,利用自有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及其在制药工艺上的技术优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新药关键中间体定制化生产(CMO),从而具备了为客户提供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至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同时,公司商业化生产业务还包括化学结构复杂、合成难度高的特色原料药中间体等自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9年-2021年度,营收分别为2.45亿元、2.83亿元、4.48亿元;净利分别为4725.47万元、4869万元、7357.66万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4296.67万元、4462.3万元、7022.86万元。

以上就是小婵带来的观点,数据及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