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资金请人操盘,会有什么风险?

互联网2020-06-29 14:19:37 举报

需要提高认知

我觉得你的个人认知需要提供,因为一旦认知跟不上你的步伐,你就会开始赔钱。你这30万的投资,很明显就是你的认知赶不上你脚步了。以为股市这东西,必须你自己实际操作,你以为自己是巴菲特呢?人家是由基金公司在运作,而你只有自己和30万,怎么能做甩手掌柜的。

请人操盘

股市可不是你开实体店,找人干活你自己拿大头就行了。这个是拼智力勇气和运气的地方,你要是请人操盘,就说明你做好了一分钱拿不回来的准备。因为你想,如果你请的操盘人,真的那么厉害,还会在乎你这30万,早就赚的盆满钵满的。你现在不是要考虑钱怎么分,你要考虑赔完了你们怎们清算。

最后总结:

中国股市对散户来说,基本上就一个韭菜地,割了一茬又一茬,割也割不完。为什么会这样,就因为有很多你这样的前仆后继,想在股市有所斩获的韭菜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