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撤单有时间限制吗 为什么要撤单?

互联网2020-06-29 11:50:27 举报

什么是撤单?

当你判定行情有大概没法根据你想象的预期希望的时间,你先前的托付不停不克不及成交,这时候候可以撤单。你发出托付交易申请后,他们还没有成交,但你又不盼望你刚发出的申请能成交,把这类申请撤回,便可觉得为是撤单了。(好比你看到代价降得比力锋利,以为他能降到4.7元,但你刚也托付4.8元买进,你就会先撤失落4.8元的买单,再以4.7元的代价托付买进)

为什么要撤单?

第一种环境,追高,你必需以更高的代价买进,而你手头没有资金,必要把之前的托付撤失落,用更好的代价追进。

第二种环境,割肉,股价调得很锋利,你必需以更低的托付代价卖出才气成交,这时候候必要撤失落之前的卖单。

第三种环境,就是上面的提到的,你发明能有更好的代价买进大概卖出,那末撤失落之前的托付,而选择更好的价位举行托付。

股票撤单偶然间限定吗?股票撤单有限定。凭据股票生意业务时候划定,早盘聚集竞价9点20到9点25分之间和收盘聚集竞价时候为14点57到15点,都不克不及撤单。而且新股申购一经生意业务体系确认是不得打消的。假如没有产生以上环境,那末股票没有交易撤单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