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钻戒是哪国的品牌?DR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小希杂谈2022-09-22 14:52:06 举报

据悉,DR钻戒为国内本土品牌,DR隶属于迪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华润置地大厦

目前,DR钻戒全球直营真爱体验店超400家,覆盖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约110个城市。

据新浪财经,DR最成功的的营销,还是两位85后夫妻创始人张国涛、卢依雯开创的“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营销方式打出了差异化。在其宣传中,称DR求婚钻戒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男士决定绑定身份信息时,就认定了女士是今生的一生唯一真爱,一辈子不能修改与删除。

另外,DR还发明出了《真爱协议》、《吵架协议》、《金婚承诺书》等营销玩法。以《真爱协议》为例,将记录男士的真爱誓言,两人还要签名并按下指纹,承诺此生真爱不变。这种营销吸引了很多追求浪漫的年轻人。

根据DR披露的最新数据,DR品牌在多个互联网平台共拥有超过2000万粉丝,官网注册用户数量共计约1075万户。

根据DR在2021年的招股书披露,公司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品牌运营和定制销售。但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珠宝设计人员仅有9人,主要通过聘请外部设计团队研发、合作厂商选款等方式进行新品研发。2021年上半年,公司34个新增款式中,内部设计师设计的数量仅为2款,其余皆为合作厂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