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环氧氯丙烷概念股名单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24:36 举报

环氧氯丙烷概念股有:

滨化股份601678: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环氧丙烷、二氯丙烷溶剂、氢氧化钠等;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45.87亿元;毛利率水平为26.78%;18年1月公司互动平台表示,环氧氯丙烷计划在今年6月试车,六氟磷酸锂和电子级氢氟酸项目计划于一季度投产,公司目前未推进HPPO工艺。

中化国际600500:扬农集团拥有以氯碱为基础,氯碱-中间体-农药及新材料的完整的化工产业链和丰富的产品线,拥有配套齐全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生物法环氧氯丙烷和环氧树脂等一体化产业链循环经济水平和技术经济竞争力行业领先,诸多化工中间体和精细化工产品都在国内乃至于全球居于主导领先地位。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