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44:34 举报

2021年铼概念股有:

江西铜业:2020年报显示,江西铜业实现净利润23.2亿,同比增长-5.92%,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3.04%;每股收益0.6700元。

公司还新增稀贵金属产能,年产硒产品约340吨,铼酸铵2100千克,精碲44吨,精铋948吨,成为全国最大的硒,铼,碲,铋等稀贵金属的生产商之一,约46.6亿元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炼石航空: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88.43%;每股收益-0.7140元。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制造加工各种航空器相关精密零部件、结构件等,公司通过设立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及收购英国Gardner公司等,构建了“铼元素→高温合金→单晶叶片→航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大型无人机整机”完整的产业链。

云南铜业:2020年报显示,云南铜业实现净利润3.8亿,同比增长-43.3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6.88%;毛利率5.97%。

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和硒、碲、铼、铂、钯等多种稀贵/稀散金属,其中阴极铜产能130万吨。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