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互联网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1 08:41:08 举报

互联网板块龙头股票有:

三六零(601360):龙头股。网络安全龙头,主营业务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2020年净利润29.13亿。

三七互娱(002555):龙头股。公司聚焦以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业务,同时布局5G云游戏、影视、音乐、动漫、VR/AR、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社交文娱等领域。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7.61亿,同比增长30.5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74%;每股收益1.3100元。

互联网股票其他的还有:值得买、佳云科技、天舟文化、宝通科技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