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贷款有没有逾期?贷款逾期查询方式有哪些?

畅想财经2022-04-21 14:32:05 举报

通过网贷大数据信用报告查询系统即可查看到自己的网贷记录数据,网贷信用查询系统可查询网贷黑名单、网贷申请记录、逾期记录。

【1】通过手机短信查询:贷款机构在贷款逾期后会发送催收短信,用户的手机中有催收短信,那么就是有贷款逾期未还款。

【2】通过网贷信用报告查询:网贷信用查询系统可查询网贷黑名单、网贷申请记录、逾期记录,用户可以通过查询征信来了解当前是否有贷款逾期未还款。

【3】通过第三方机构查询:有部分贷款的贷款记录会上网贷大数据,在查询大数据时,用户可以知道是否有网贷逾期未还款。

【4】拨打客服热线查询:用户直接致电贷款的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服务后,可以了解贷款的还款状态是否为逾期。

上述这4中查询方法,是用户可以采用的。如果用户使用的是借呗、花呗、白条、金条等有自己还款渠道的贷款产品,用户需要在第三方支付软件中查询这类贷款是否有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