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e贷可以循环使用吗?额度有效期多长

三江聊财经2022-06-30 15:06:19 举报

中银e贷可以循环使用吗

中国银行中银e贷额度是可以循环的,但是只能在中银e贷额度有效期内才可以循环借款,而中银e贷额度的有效期是12个月。贷款额度一旦到期就需要重新激活额度才可以再次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循环借款期间,贷款是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的。

中银e贷利息多少

中银E贷的利率是年利率。具体每笔贷款的利息计算是根据该笔贷款的贷款余额、借款天数、借款日利率(给您展示的年利率/360)计算。

例如:贷款余额10万元(年利率6%),月利息=100000(贷款余额)*30(实际天数)*6%/360(日利率)=500元。

中银e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可以提前还款的。中银e贷的还款属于随借随还的类型,提前还款的利息是根据还款的金额、借款天数、借款日利率计算的。简单来说,只要借款人不想用了就可以提前还款,贷款会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

为了给申请者提供便利,中银e贷申请者在额度之内也是可以多次提款,单笔的贷款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而且除了利息之外,同时利息也是按照日利息来进行计算,是不会收取任何提前还款的手续费。

以上内容供您参考,请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