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什么时候到账

财经大眼2022-05-24 09:07:25 举报

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什么时候到账?

1、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到账日在产品说明书中均有约定,一般为2个工作日。个别理财产品因为投资模式、海外投资、资金回收时间稍长等原因,其资金到账日可能会超过2个工作日,具体见产品说明书中的约定,标明产品到期或赎回在多个工作日到账的,一般会早于约定的工作日到账。

2、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产品(平稳智荟系列)一般是T+1日下午17点以后到账。

3、自营人民币理财产品到期后收益和本金同一时间入账,只是先后两笔。

4、代销理财产品没有本金和收益的分别,产品到账资金为产品到期或赎回确认的份额与产品单位净值相乘计算,不区分本金和收益。

一般来说,银行理财的到账时间在产品说明书会有说明,大家购买时可以仔细观看,银行理财通常是按照时间到账的,如果银行理财迟迟没有到账,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