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转账10万以上怎么转

互联网2022-03-08 08:55:23 举报

中国银行超过10万怎么转账?

如果用户办理转账业务是遇到限额,则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柜台办理转账业务,通常柜台转账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使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转账才会出现转账金额超限额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持卡人只需要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即可。

如果用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转账业务时遇到限额的情况,则可以使用手机盾这样转账的限额则在20万,用户就可以直接办理10万以上220万以下的限额转账了。除此以外,持卡人还可以选择手机盾与交易码或SIM盾进行转账交易,那么单笔单日交易限额为100万。

遇到转账限额,用户就需要更换转账渠道,以免影响到后续的业务办理。用户后续还想要进行大额转账的话,则可以直接联系中国银行客服进行额度调整。此外如果用户需要更高的额度,那么就是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附近的网点申请提额。

在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的时候,出现限额的时候用户需要前往线下柜台办理转账业务。中国银行转账超过限额,通常是因为持卡人通过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转账。一旦转账额度超过限额,那么就会导致银行卡转账失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