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电力设计概念股是哪些?

股涨停2021-12-15 14:17:25 举报

股涨停盘中短讯,12月15日电力设计概念报涨,穗恒运A(10.32,0.94,10.021%)领涨,云南能投(6.05%)、恒华科技(4.903%)、赣能股份(4.233%)、ST光一(1.453%)等跟涨。相关电力设计概念股有:

穗恒运A: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开发200MWp渔业光伏发电项目并设立项目公司——广东江门恒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股权。

云南能投:与云南省电力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恒华科技:电力设计软件龙头,主营业务为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能源互联网综合服务供应商,致力于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BIM、人工智能等技术和理念,为能源互联网建设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赣能股份:与中南电力设计院合作成立江西赣能上高发电有限公司。

ST光一:近几年随着公司收购索瑞电气、德能工程、德能设计等电力业务公司,电力业务产品线得以丰富和延伸,公司主要电力业务产品和服务为用电信息采集终端(集中抄表设备、专变/配变终端、辅助设备等)、配电自动化产品、电能计量箱、高低压电气成套开关设备、电力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监测终端及监测平台、智能微电网管理系统、电力设计与工程服务等,公司实现了由单一设备供应商向集团化产业的转变,形成了“以电力设计为源头、设备供应为支撑、工程施工为基础、信息采集及处理为核心、能源互联网服务为价值”的智能电网互联网+业务板块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