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脱硝设备板块股票一览,脱硝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2-15 14:13:17 举报

股涨停周三盘中讯,12月15日脱硝设备概念报涨,远达环保领涨,韩建河山、国林科技、京运通、依米康等跟涨。以下是部分脱硝设备板块股票:

远达环保: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水务工程及运营、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生态修复工程、除尘器设备制造及安装等业务,在大气治理领域仍保持在行业前列。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59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392亿元。

韩建河山:子公司清青环保业务主要集中于环保产业大气污染治理领域中的烟气除尘、脱硫、脱硝等18年环保工程与环保设备收入1.78亿,营收占比17.09%。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771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731.0万元。

国林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1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71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085万元。

京运通:2018年报披露节能环保业务方面公司将继续强化脱硝催化剂业务的成本管控和销售拓展,力争实现盈利,并将继续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提高公司环保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还将强化环保工程业务,使其与脱硝催化剂销售业务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2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13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216亿元。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