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2-15 14:13:17 举报

据股涨停数据统计显示,12月15日旅游演艺概念午后报涨,三湘印象(3.42,9.968%)领涨,锋尚文化(88.6,4.889%)、丽江股份(5.91,1.372%)、宋城演艺(13.88,0.945%)等跟涨。

相关旅游演艺概念上市公司有:

三湘印象000863: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58亿,毛利率32.09%,每股收益0.1000元。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公司着力于抓好项目落地。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线,将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从景区引入城市,在一线、强二线城市进行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区路线,围绕着观印象演出项目,进行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投资和整体开发。基于以上两条协同路径,应各投资方的邀请,公司已在上海、浙江、江苏、四川、安徽、江西、湖南、吉林等地的国内一线、二线旅游目的地城市进行全面考察和项目选址。

锋尚文化300860: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9629万,每股收益0.3000元。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文化科技为依托,其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创意设计能力和创意实现能力两个方面。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

丽江股份002033: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791万,毛利率54.83%,每股收益0.002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构建了雪山旅游索道、国际品牌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公司业务链的不断完善,一方面有助于各业务之间可以发挥联动作用,协同发展;另一方面,有助于公司整合旅游资源产品,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组合产品和服务,提高游客的便捷性、舒适感和满意度。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