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配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零配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2-15 14:10:05 举报

周三午后简讯,12月15日零配件概念报涨,曙光股份(6.388%)领涨,龙磁科技(5.171%)等跟涨。那么,相关零配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曙光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958万。

主营分为车桥等汽车零配件业务、商用车业务和轻型车业务三大板块。子公司黄海客车以纯电动公交车为主。

2、龙磁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15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5.27%。

3、飞亚达: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0.44%。

公司主要从事钟表及其零配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维修业务,包括"飞亚达"表的产品经营和世界名表的商业连锁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