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储能概念股龙头?

股涨停2021-09-25 02:21:03 举报

储能概念股龙头有:

派能科技(688063):全球家用储能龙头,派能科技专注于磷酸铁锂电芯、模组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业绩增长迅猛,4年营收CAGR达99%,3年归母净利CAGR达146%。公司为中兴通讯兄弟公司,近年公司储能电池系统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一直保持在90%以上,销售毛利率和销售净利率一直呈现上升趋势。

固德威(688390):近年来海外户用储能市场开始进入爆发期,公司提前卡位占据先机,公司2019年户用储能逆变器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一,市场占有率达15%,能源转型背景下全球光伏、储能领域景气度持续提升,公司业绩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阳光电源(300274):在储能逆变器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数据显示,2019年公司在国内储能逆变器市场出货量排名第一。

储能概念股其他的还有:ST猛狮、江海股份、格林美、明阳智能、国电南自、上海电气、许继电气等。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