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可降解塑料龙头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25 01:39:02 举报

据股涨停显示,2021年国内可降解塑料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金发科技:可降解塑料龙头股。国内可降解塑料龙头,公司已具备完全生物降解塑料6万吨/年合成产能,同时,公司新增年产6万吨PBAT合成生产线和年产3万吨PLA合成线在建产能,预计于21年下半年投产。

金丹科技:可降解塑料龙头股。金丹科技是国内上市公司中仅有的规模化的PLA全产业链布局企业。

可降解塑料概念其他的还有:国立科技、南京聚隆、美联新材、ST德威、银禧科技、沃特股份、道恩股份、国恩股份、大东南、长鸿高科、君正集团、新疆天业、海正药业、皖维高新、海南橡胶、联创股份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