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股涨停2021-09-25 01:27:45 举报

电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宁波韵升600366:龙头股。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钕铁硼业务和电机业务两部分。公司是国内第二大的钕铁硼生产商,目前的烧结钕铁硼产能大约为5000吨左右,粘结钕铁硼产能大约为250吨左右,是国内5家拥有钕铁硼专利许可的企业之一。目前的电机业务主要是汽车电机(发电机和起动机)和小型风电电机,现已形成年产发电机100万台、起动机50万台的汽车电机产能。

卧龙电驱600580:龙头股。电机作为机电能量转换的重要装置和电气传动的基础部件,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交通及家电等等领域,不同的电机应着不同的功能要求而出现,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

金龙机电300032:龙头股。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微特电机和结构件生产厂商,主要从事马达、硅胶塑胶结构件及触控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淮北、杭州、温州、东莞和深圳均拥有生产基地,属于电子信息产业。

电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万向钱潮000559:2010年4月,公司董事会决定对电动汽车电机产品进行投资开发立项,并成立电动汽车电机产品项目筹建组负责该产品的前期研发。

苏常柴A000570: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常州市怀德中路123号,是一家以柴油机及配件制造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柴油机,柴油机及铸件、谷物收获机械、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柴油机电机组、水泵机组的组装与销售。

英洛华000795: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系列、物流与消防智能装备。

秦川机床000837:围绕陕西省“依托精密机械、微特电机、减速器、传感器等领域优势,聚合发展机器人产业”的新目标,充分利用现有创新资源和载体,加速机器人减速器规模化生产及销售,以“公司+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模式,联合微电机所、高校等,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系列产品,构建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建立陕西省的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创新中心,并将其打造成国家级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创新中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