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概念股有哪些?中药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25 01:53:17 举报

中药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同仁堂(600085):

中药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1.37天、290.28天、311.73天、318.34天。

中药行业金字招牌,中医药是祖国医药学宝库中的瑰宝,北京同仁堂是中华医药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经三个世纪的历史沧桑,凭着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卓著的信誉,“同仁堂”金字招牌享誉中华,名扬海外。“同仁堂”这一老字号已成为国内传统中医药的象征,也是中国民族工业的象征。“同仁堂”商标作为中国的驰名商标,已在马德里协约和巴黎公约国注册,并且是第一个在中国台湾注册的大陆商标。“同仁堂”商标这一无形资产的价值是难以估量的,这一中华老字号已成为其不断发展的特有优势。

白云山(600332):

中药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31天、72.37天、64.71天、67.65天。

南派中药的集大成者,拥有中一药业、陈李济药厂、奇星药业、敬修堂药业、潘高寿药等12家中华老字号药企。主要中药产品包括板蓝根颗粒系列、消渴丸、小柴胡颗粒、清开灵系列、复方丹参片系列、滋肾胎丸、夏桑菊颗粒、安宫牛黄丸、华佗再造丸、小儿七星茶颗粒、壮腰健肾丸、蜜炼川贝枇杷膏、舒筋健腰丸、克感利咽口服液等,公司品牌产品王老吉已恢复增长态势。

片仔癀(600436):

中药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2.35天、190.89天、212.35天、216.16天。

是国家认证一级保护中药,具备稀缺原料麝香使用权,是国内肝病类中药龙头企业,品牌价值跃居医疗保健胡润排行榜第一。公司具备强品牌、控原料、拓渠道三大核心竞争力,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