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益医疗什么时候开盘 天益医疗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股涨停2022-03-23 12:50:09 举报

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8-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

天益医疗新股信息显示:天益医疗申购时间为2022年3月23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

从天益医疗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天益医疗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4月1日—4月6日之间(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终公布消息为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新股中签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

天益医疗此次发行总数为1473.68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60.08倍。

申购代码:301097

申购价格:52.37元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

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先进设备和优异制造环境的知名三类医用耗材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体外循环血液处理设备、喂食器械及导管、注射穿刺器械、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