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生物股票代码是多少 荣昌生物发行价多少钱

互联网2022-03-21 11:26:54 举报

荣昌生物(688331):发行价格确定48元/股,发行日期2022年3月22日(T日)。

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抗体融合蛋白、单抗及双抗等治疗性抗体药物领域。公司致力于发现、开发与商业化创新、有特色的同类首创(first-in-class)与同类佳(best-in-class)生物药物,以创造药物临床价值为导向,为自身免疫疾病、肿瘤疾病、眼科疾病等重大疾病领域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临床解决方案,以满足大量尚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

荣昌生物依托自身核心技术平台与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始终致力于开发具有新结构、新机制的靶向生物创新药,通过自主创新设计与开发的产品在临床试验中显示了突破性治疗效果。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已开发了20余款候选生物药产品,其中有10余款候选生物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研究或IND准备阶段,均为靶向生物创新药;公司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7款产品正在开展用于治疗20余种适应症的临床试验。公司目前核心产品为泰它西普、维迪西妥单抗、RC28三款产品。

作为专注创新药研发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在生物创新药领域进行了持续大规模的研发投入并搭建形成了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已在山东烟台、上海和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建立了3个研发中心,从事药物早期发现、临床前研究。同时,公司分别在中国北京和美国首都华盛顿市附近建立了常驻的临床试验及药品注册的团队,使公司能科学、高效地开展产品临床研究及注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