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电气中签结果几号公布 新特电气申购结果公布时间

互联网2022-04-02 14:00:55 举报

新特电气中签申购时间为2022年4月7日。

新特电气中签打新股中签结果公布日期为:2022年4月10日晚间或4月11日早上。

小编提醒:一般情况下,新股发行的中签号码在晚间就会出炉,有的证券公司当晚就能查询中签结果,有的不支持当天查询,但各大App最晚隔天早上便能查得到是否中签。

新华都特种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从事变频调速用变流变压器、电抗器、电力变压器和其他特种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京东燕郊设有生产基地,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基地占地63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拥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和加工设备、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综合办公大楼。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占比达21%,大专及本科学历人员占比达41%。

公司有针对性地收集了大量高压变频器运行数据、产品试验数据及终端客户应用数据,提取、归纳、分类并总结各项技术节点,结合公司材料工艺定额特点开发了独有的面向成本的智能化电磁计算设计系统,可满足90%以上变频用变压器产品自动设计的需求。智能电算系统大幅提高了设计可靠性及设计效率,降低了设计人员用于基础设计工作的时间,让设计人员获得更充足的时间用于核心设计环节及产品结构、参数的进一步优化。同时,该系统可在短时间内完成数万次的方案计算,形成准确的材料用量,提高了公司对产品成本的控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