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药业(300966.SZ):149.7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13日上市流通

股涨停2021-10-12 10:24:41 举报

共同药业(300966.SZ)发布公告,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有限售条件股份149.7万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9.7万股,占公司最新总股本的1.2986%,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户数为6964户,锁定期为6个月。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13日。

湖北共同药业股份公司是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激素药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甾体药物生产所需的起始物料和中间体。在甾体药物起始物料领域,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在甾体药物中间体领域,公司掌握了多种产品的生产技术,实现了起始物料至性激素类中间体的完整产品路线覆盖,并能够生产多种皮质激素类中间体和孕激素类中间体,产品线丰富,能够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并受到市场认可。公司已与国内甾体药物龙头企业天药股份、溢多利、以及国际知名制药企业CHEMO和AMRI等国内外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