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股涨停2021-09-06 19:39:59 举报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诺德股份600110:

主营主要经营电线电缆、电子信息材料、贸易业务。

国瓷材料300285:

公司主导产品属于无机非金属材料中的先进功能陶瓷材料,主要用于MLCC生产,涵盖了电子信息材料,纳米材料及稀土功能材料三大领域,是MLCC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宁波韵升600366:

华信新材300717:

公司主要生产PVC、PETG、ABS、PHA等四大系列20多种智能卡基材产品及生物环保新材料,涵盖智能卡生产的主要卡基材料种类,产品应用于金融、交通、医疗、电子信息、社会保障、安全保障、装饰、包装等领域。

贵研铂业600459:

公司产品涉及贵金属高纯材料、特种功能材料、信息功能材料、环境及催化功能材料四大类,300多个品种、4000余种规格,属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高技术特种功能材料行业,主要项目和产品在《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之列,产品用户涵盖电子信息、航空、航天、船舶、汽车、生物医药、化学化工、建材、矿产冶金、环保能源等行业。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