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锂电池龙头股?

股涨停2021-09-10 17:37:01 举报

锂电池龙头股有:

1、德赛电池:锂电池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38.41亿,同比增长-18.11%;净利润1.34亿,同比增长5.97%。

自从20世纪90年代初锂电池正式开始商业化应用以来,其应用领域就不断拓宽,持续地创造市场需求。

2、国轩高科:锂电池龙头股。国轩高科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2.59亿,同比增长33.51%;净利润25.32万,同比增长-89.91%;每股收益为0.0000元。

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输配电设备等业务板块,旗下包括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工研总院、资本中心和东源电器四大板块。

3、成飞集成:锂电池龙头股。成飞集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79亿,同比增长198.23%;每股收益为0.0206元。

在锂离子动力电池业务发展方面,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先后参与并完成包括6项国家863计划和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20余项国家级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行业标准的重要起草单位;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美誉度。

锂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中华A:自行车业务包括生产、装配、采购、销售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等,19年自行车及零配件销售收入0.47亿元,主营自行车业务以及锂电池材料业务。

长虹华意:2020年2月14日互动平台称,子公司格兰博主营清洁机器人、锂电池、镍氢电池等产品。

藏格控股:2017年9月份,公司全资子公司藏格钾肥拟投资设立藏格锂业有限公司。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