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特货昨日在深交所上市,新股募集资金17.6亿元

互联网2021-09-09 09:49:49 举报

2021年9月8日,中铁特货(证券代码:001213)在深交所举行上市仪式。

中铁特货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4444.44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4444.4444万股,发行价格3.9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7.6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444444.4444万股。中铁特货主要从事商品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和大件货物物流。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58亿元,净利润35296.53万元。公司位于北京。

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特种货物的铁路运输及货物的装卸、仓储、配送、流通加工、包装、信息服务;铁路运输设备、设施、配件的制造、安装、维修;铁路特种货物专用车及相关设备的租赁;铁路特种货物专用车装卸、加固用具的生产、销售、租赁;普通货物的运输及代理;上述业务相关的经济、技术、信息咨询、服务;农副产品的销售;广告业务;国际货运代理;物流代理。(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商品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大件货物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