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龙头股票有哪些,通信设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股涨停2021-09-10 19:20:10 举报

通信设备龙头股票有:

工业富联601138:通信设备龙头股。此类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496,793万元,由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富桂、南宁富桂、天津鸿富锦分别实施,涉及产品包括通信网络设备和云服务设备两大类。

传音控股688036:通信设备龙头股。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的规定,公司所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代码,C39)。

中兴通讯000063:通信设备龙头股。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通信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航天发展000547:19年8月26日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在重庆西永保税区投资建设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研究院;微系统公司主要是通过射频微系统模块微组装工艺线建设,形成射频微系统模块和微波/毫米波组件设计仿真、生产制造、测试验证等研制生产和服务的能力。

汇源通信000586:公司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是一家集光纤光缆、光通信设备及配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通信及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工程设计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公司。

富通信息000836: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主营光通信业务已初步具备了“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的全产业链,且斥资进入了AR开发及应用、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